close
我的網誌多了一個新分類,名叫「王小寶的單車日記」,
車,當然不是我騎 ; 美景也不是我拍的 ; 我只是代筆幫王小寶紀錄下他的單車生活 ^__^

2008.08.10,天氣晴

前一天晚上本來信誓旦旦的說,隔天4點要起床去挑戰台北-宜蘭
結果星期天醒來已經7點多一些了,整好裝備還是決定出發。

其實7點才出發,老實說有點晚><
得先到石碇-坪林-宜蘭 (今天的路線)

到了石碇,吃了早餐,休息一下才又起身

接下來應該就是很有挑戰性的九彎十八拐吧!
鮮黃色的路標上面就是今天的目的地啦!!


我想這些美景,應該是在北宜公路上所拍攝的吧!

其實,小寶自己去騎車,老實說我在家都會小小擔心
畢竟台灣自行車道竄紅的太快,導致政府來不及因應,很多自行車都必須跟車子同駛在一條路上

但小寶總是回我,一個人騎車總是比較自在,
想騎就走,想休息就停,還不忘幫自己跟北宜公路留下些回憶(笑)

整齊的一片片綠油油,應該就是蘭陽平原了吧!

出現了指標,加快腳踩的速度,衝啊~~~

挑戰過了九彎十八拐,進入宜蘭的頭城鎮

再努力的往前邁進,溫泉聖地-礁溪鄉(想必此時應該很想泡湯吧!!) 哈哈

此時約中午12點半左右,
我接到小寶來電,告知他已經完成了今天的目標

聽的出來滿累的,但卻有滿滿的興奮
我想是因為他覺得又向前邁進了一步吧!

在礁溪車站上車,準備搭火車回到板橋
聽說上車也需要車袋,但因為忘記帶,多騎了30分鐘在市區尋找大型垃圾袋呢!


辛苦的小白號!
北宜公路也有你的軌跡嚕 ^____^!


小餅後記:
王小寶實在太寶,居然在石碇就買了一罐玻璃裝的蜂蜜.....一路帶去宜蘭,不重嗎?!! >,<
回來的時候,我到板橋去接他,看得出來這趟旅程他很累 ^___^"
經過了北宜,小白號正式宣告退休變成我的手下,接下來大黑準備登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