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上的行事曆,再往後翻兩頁就到了今年度的十月份了
每年的四月份跟十月份就是公司一年兩度的考績考核。

自從調到業務課,開始負責販賣一些奇奇怪怪東西的時候
我漸漸地害怕這兩個月份的到來。

小小的會議室,跟主管兩個人無意義的對談
總是讓我覺得窒息。

也很巧的,總是在打考績前後
我工作上總會出現一些小差錯,(哈,分明連老天爺都不想給我好考績)

我以為我不會有所謂的職業倦怠,
我記得我以前曾經很不屑當個閒閒在家的女生,
但是現在,
我卻想放個假,期限可能設定成永遠

剛進公司第一年,工作內容讓我以為這輩子就待在這裡了
什麼夢想,理想,早就被拋向看不見的未來

等到了第二年,我換了職務,接觸更多行政方面的工作,
雖然工作內容一成不變,但至少穩定中求發展

第三年,我出現了倦怠症,就在我接觸了所謂的業務方面
我開始要販賣商品,但我不知道從何做起?

「退社したい」聲音開始響起。

今年,滿四年又要過了三個月
回頭看看這期的業績,唉一聲也不夠!

十月份的考績,一定爛到破錶
小密室的會談,一定被噹到爆

或許,那時候會脫口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