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
一直到中午其實都還沒有想到晚上要去哪裡過節,

直到小寶打來說,晚上出去外面吃喔!
順便問我想吃什麼? 老實說,我當下還真的不知道要吃啥

後來我們決定了離家最近的環球購物中心
光看機車一排排一列列的停放在外面的公園,就知道今晚這頓非排上30分鐘不可

一到4樓,果然黑壓壓的一片人群
幾乎每一間店都要排上1小時左右,選擇了只需要30分鐘的川蜀食尚


這間店我們前前後後吃了兩次,口味都還ok
這次的點餐,當然就是交給男主角嚕 ^____^

有合菜的方式,可以依人數選擇
醉雞:一上來還真是讓我們傻眼,先是盤子邊的油脂亂噴不說,也太小盤了吧!
豆腐乳空心菜:青菜卻來個超大盤,不過味道不賴

麵包:明明點了白飯,但我很執意要吃麵包,好好吃捏!! 後來吃不完還打包
老皮嫩肉:每次來必點也不是因為他特別好吃,因為我覺得還是kiki的比較美味 ^^"
年糕松子牛:上次吃過覺得很好吃,但這次吃有點甜,是因為最後一道上肚子撐破了,所以覺得還好嗎?


趁菜還沒上來之際,獻上我薄薄的心意
已經很久沒有手寫卡片給王先生了,以前剛剛在一起曾經要求他每年過節要交一張手寫的
但每次都被他以"我字很醜啦,我不會寫啦"含糊帶過....久了,我也漸漸忘記手寫卡片獨特的感動

今年,重拾我的極細0.4簽字筆,再度洋洋灑灑寫了一張
雖然不是來自親手完成,但好歹字字句句也充滿我的心意咩!

看到皺眉<---我都在裡面瘋狂稱讚,怎麼還皺眉 ><

抿嘴<---是因為太感動怕落下男兒淚嗎?! XD

而我,當然也有收到王小寶的禮物
噹噹-金莎4大顆,雖然小寶拿出來有點難為情的說"這是在7-11買的啦"
但我不介意ㄚ,至少你還記得在7-11停下車,進去買的這股心意,有接收到了!

兩個人,叫了滿滿一桌5樣菜
邊吃邊聊,也慢慢的將一盤盤掃空

這是我們婚後第二個情人節,在一起的第八個情人節
不見得每次都有驚喜或是禮物,但你總是很堅持要一起吃頓飯
你來接我的路上,你說你今年真的沒有準備禮物,其實我壓根不在意
沒想到你居然知道我想要什麼,其實你也才看過一次我上那個網站就悄悄記下

我本來就不是太過浪漫的女生,
如果給我鮮花或是夜景,我可能還會渾身不自在或是覺得無趣

所以你給我的浪漫跟驚喜剛剛好,
沒有太多的矯情,沒有多餘的做作,很簡單也很直率的表達卻是我最喜歡的方式

卡片裡面寫著對你努力的感謝,卻令你百思不得其解(因為你覺得自己沒有努力ㄚ)
謝謝你讓婚後的我依舊活的自在,這是你努力給我的生活
謝謝你包容婚後我依舊自我的個性,這是你努力達到的平衡
謝謝你偶爾容忍我霸道的言語,這是你努力聆聽並且消化的成果

點點滴滴,讓現在的我都記在心裡
以前常常掛在嘴邊,要是我單身生活有80分,婚後生活就不可以低於80分,不然為何要踏入婚姻?

現在,因為有你,我覺得早已經衝破80,往滿分邁進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