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傍晚,小寶揪我一起去騎車
這是荔枝號第二回合出動。

今天不騎山路,從河濱慢慢開始
從中和出發,一路的河濱公園很像五月的螢火蟲場景。

因為每台車後方都有紅色的燈閃爍著,
而一整片河濱公園應該有上百輛的卡打車吧!

看來,這項運動已經漸漸的全民化了
大多數都是一群一群,可能已經是旅程的後段了
所以可以看到一群又一群的人在休息,聊天,或是吃東西

而我們,才正要開始呢。

騎到北市的河濱,卻遇到了大瓶頸
眼前一片黑壓壓的人群,卻怎麼也沒有往前移動的感覺
突破人群後,就聽到警察先生說:「今天大蹈埕施放煙火,所以河濱都沒辦法騎車了」
挖哩咧......逼的我們只好回頭改往三重的方向到淡水
其實晚上騎車比白天舒服很多,雖然空氣比較不好,但是相對的風卻比較涼爽

跟著王小寶後面,不時用閃燈告訴他:「我有跟上」,

 

一個人騎著車,可以想很多事情,過去,現在跟未來,
開心就唱歌,無聊就看看車水馬龍,總之可以想自己喜歡的事情,可以看自己想看的街景。

沿著河濱公園,一路上當然也有不少的騎士們互相加油打氣
有時候遇到沒有路燈的街道,我總是卯起來踩踏板,努力的追上前方的王小寶...不然我會怕>"<
有時候也會騎到比較寬敞的路段,王小寶總是叫我可以騎到旁邊,兩個人邊騎車邊聊天。

一路都是平路,所以我也不再出現身體不適的感覺
很有規律的踩著踏板,居然也讓我從中和一路到了關渡。


沿著捷運旁的小徑,我們過了關渡站,竹圍,紅樹林,到了淡水
此時已經9點半多一些了,礙於目前是好兄弟的月份,我們決定搭捷運回家

假會的我們以為終點站一定可以上鐵馬,
結果只有紅樹林站,竹圍站可以上,於是我們再度踏上鐵馬往回程騎去

在捷運上,我已經昏睡到不知哪一站了
回到南勢角站已經約11點了,兩個人再度用很酸的雙腳努力的踏上回家的路

晚上,按照慣例貼上兩片我的休足
今晚的單車之旅,很輕鬆,也很有趣,荔枝號第二發★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