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聽了久違的安麗週四的中心課程,
媽媽也因為我有去也跟著到台北城走走

今晚介紹的是男性的保養產品,
一開始安麗並沒有推出所謂的男性專用保養品,
所以男生也只能用專為東方女性設計的"ARTISTRY"來做基礎的保養

雖然男生跟女生的皮膚構造一樣,但是狀況卻大不相同
男生普遍容易泛油光,又因為缺少平日的保養,所以容易又面皰跟痘疤的產生
用女生的保養品程序又太繁瑣,除非真的天性愛美的男士,不然實在很難持之以恆>"<

沒有結婚前,跟弟弟用同一間浴室,一開始總是堆滿我哩哩扣扣的洗面乳,去角質...balabala的東西
後來,陸陸續續出現一罐罐沒見過的牌子,但有專櫃牌子迷思的我,壓根沒有正眼去瞧過這些不知名物品
我弟弟本來是滿臉的坑洞,因為之前在牛排館工作,每天總是滿臉的油煙
一張臉就開始亂七八糟,從一開始的小痘痘,到有膿包看了就想擠的大痘痘,到最後被擠出來卻留下痕跡的痘疤
中間也試過很多中藥降火氣的青草茶,或是皮膚科的果酸換膚,想必這中間也扎了不少銀兩

一直到他當郵差後,照理說雖然少了油煙的吹殘,但多了空氣的大污染
可是一天天皮膚居然慢慢變好,後來我問他原來是在他送信的途中遇到了一位張媽媽,
答應幫他免費的作臉,後來弟弟可能覺得產品不錯就買回來用,漸漸的他臉上那些曾經很礙眼的痘痘..不見了
一直到最近我有接觸安麗的保養品,才終於搞懂我們家那些平平罐罐的作用,哈哈!

最近,安麗又推出專門給男生使用的保養品-TOLSOM
沒有女生那樣繁瑣的程序,簡簡單單的4瓶,就可以輕鬆搞定(如果懶一點,其實兩瓶①+③也就可以很帥氣了!)

①洗面乳,本身就有去角質的功能,有可以控油,可以每天使用!


②活力爽膚水,也可以當鬍後水使用,對於刮鬍後的紅腫或是不適有不錯的效果

③活力光彩凝露,這罐就是大家極力推薦,很像我們女生的精華液,很好吸收

④全方位防護乳,就是乳液啦,但他有SPF 15的防曬功能,可以白天出門擦!


對於比較"忙碌"的男生
我比較建議可以從洗面乳開始使用
再來就是 晚上睡覺前抹一下精華液應該就夠了
 
那如果比較"有空"的男生
反正才4瓶,就加減努力用一下啦!
 
這篇是我介紹安麗最多產品的一次
因為我們家就有見證人,所以我當然可以大力的推薦啦!
 
至於王小寶,他不在使用者範圍之內
因為弟弟剛好有一瓶洗面乳就拿給王小寶試用,但看過王先生本人的人都知道
他皮膚好到讓女生都眼紅,就是標準曬不黑,脫皮了還更白的機車膚質...
毛細孔也幾乎很少,我都歸類於因為金門的空氣跟水質太優良,才會讓他們有這樣欠奏的皮膚

在他用過之後,實在看不出神奇的效果
只說,味道不錯,洗了有比較乾淨(廢話,對一個每天只用水胡亂潑臉的人來說,當然會有乾淨的感覺...)

但他現在開始慢慢有了洗臉的觀念,這是好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