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平常一樣兩個人早早就在床上準備睡覺
燈熄了,只剩下冷氣轟轟在響

沒多久,我的手機居然唱起歌來,
她已經很久不在晚上唱歌了

一接起來,傳來我阿拔有力的音量大分貝高呼著
喂,我在你家樓下耶! 

白目女兒的我還問了一句白目的話
阿你要上來嗎? <---事後想想也太白目 ><

沒多久,不只我阿拔,連我阿母跟我乾媽一同上了位於五樓的我家
這是爸爸第三次到家裡,所以他很習慣自己轉開了電視,看著他的頻道
這是媽媽第二次到家裡,一到廚房果然馬上被碎唸......廚房果然是她的天下
這次乾媽第一次到家裡,到處走走看看,嘴裡不忘念著還不錯,還不錯

在沙發上陪她們聊天,坐沒30分鐘,她們就說要回去了
她們說只是路過,想說順便上來看看我們

嘴上雖然說著順便,但我其實心底明白她們是特意繞進來想看看我
送她們到門口,加起來超過150歲的三個人一步一步慢慢的走下樓,
只是路過,對我,卻有滿滿的感動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