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鳳凰尚未來到.....
晚上吃過飯後,王小寶不知哪來的興致說想去走走

帶著米小路,我們一家三口到了久違的大佳河濱公園
晚上的大佳,少了白天的熱鬧
不知道是太久沒來還是怎樣,怎麼覺得草很長,刺到腳有點不舒服

忘記帶米小路的玩具,他大爺也玩的意興闌珊
跟在我們旁邊有一步沒一步的跑著,待沒10分鐘,我們上車了!

難得晚上進了台北城(哈,講的我們好像住在多鄉下)
彎出水門後,我無意間提到不然去淡水走走吧!

接著我們家G小姐就開始親切的播報往淡水的路線
很久沒有到漁人碼頭了,變了很多,至少商家從三兩家變成了一整排

情人橋上依舊有很多情人們在上頭聊天,擁抱,或是自拍
3年前,我們曾經一起走過情人橋,當時的身分卻不是情侶 XD
而現在,我們又踏上情人橋,身分依舊不是情侶,而是夫妻XD

走過一圈,聽到有人駐唱便停留了一下
看到三年前我們吃過的那一家炸雞店還是存在,不知道薯條是否還是那麼死鹹>"<
我們坐在碼頭旁的石椅上,吹著只有淡水才有的臭臭海風

或許你只是忽然間興致來,所以答應了我隨口的提議,
或許你知道我最近心情很糟,所以帶我來走走,

我希望可以有你的淡然,也希望可以有你的圓滑
我想,一切鳥事應該會畫上句點,只是不知道某年某月某日罷了! (苦笑)

今晚,我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