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線上遇到一位朋友,剛好有空幫我算算我的生命密碼,
一連串的對話,讓我對這個聽過但沒研究過的天機產生興趣,

給了出生年月日,我的生命密碼是"7",小寶的也剛好是"7"
而生為7號人的我們,分析了以下的性格

比較容易懷疑,也就是沒有安全感,凡事都需要求證

都很拜金又愛漂亮;這點王小寶應該大大贏過我吧!他愛美的程度應該是無人能敵!

有藝術的細胞,有鑑賞力

不喜歡騙人,也不喜歡被騙

有愛心,但要學習付出就不要求回報才會比較好

愛好旅遊,喜歡自由

因為還有牽扯到其他連線的問題,就我單方面而言,
我是一個很會"忍"的人<--這跟我待在這裡4年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

不容易說謊,因為一方面怕被識破,一方面自己會心虛 >:<

朋友很多,很不懂得拒絕別人,常常把自己搞的煩又累

有生意頭腦,也有貴人線

外在看起來很大氣,其實內心充滿著不安全感,也沒自信

至於王小寶,除了共同的分析外,他天生屬於舞台型的人物<---就是喜歡被誇獎咩!

適合掌聲,也很有說服力

如果老闆打壓,會不開心,會很痛苦

很有行動力,天生閒不下來

聽完了以上大致的描述,當然有些部分準確,有些部分有待商榷
但是,生命密碼是會隨環境不同而有所改變的,所以就當上了一課!

謝謝銘達哥^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