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到現在,留了將近8年的長髮,
昨天,化成地上的長髮絲

很突然,但剪下去那一刻真的很爽
沒有失戀,沒有低潮,只是一股衝動想要剪了他

設計師抓起我的長髮,不停的double check 是否真的要剪短
沒有猶豫,沒有遲疑,只有興奮的大聲嚷嚷"對....剪了吧"

俐落的三刀,在頭髮落在地上的瞬間,
8年的記憶就像倒帶一樣咻...的飛過,

高中剛畢業,去XX髮廊染了生平第一個太妹頭>"<
大一的暑假,剪去了已經受損的金髮,開始了我漫漫的長髮之路
大二的秋天,烫了一頭捲髮,很像可卡狗.......
大三,大四,習慣到了9月份就去燙髮,繼續等待下一個秋冬

出了社會的第二年,捲髮不再,換了直長髮
為了要婚紗的造型,直髮又上了髮捲,變回捲髮

前陣子,捲髮拉直才知道原來我頭髮已經這麼長
而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

今年的夏天,我懶的再將長髮盤起....
因為,我用我的短髮迎接今年的熱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