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午茶之約,
馬不停蹄趕到民權西路站跟弟弟會合,
但偏偏有人就是可以記錯地點,民權西路,中山國中傻傻分不清楚..

於是,直接約在安麗的總公司見面
今天,算是我要加入安麗的日子,但不重要....哈!

一到敦化北路的總公司,一共兩層,裝潢的頗氣派
但因為時間有限,沒來的及好好欣賞一下......只匆匆一撇,

到了位於10樓的辦公室,一進去,有點像到了小型超市
跟家樂福一樣,有結帳的走道,也有推車跟提籃
外面還有抽號碼牌的機器,前方還有兩個櫃檯辦理所有的手續

因為我還不是會員,所以不能進去,
弟弟先進去幫我買加入會員的簡章,共計1,000大洋

出來後,飛快的填完所有資料
剛剛好叫到我的號碼,於是就到了櫃檯辦理手續

整個手續很快,才短短5分鐘我就有兩張自己的會員卡了
以後買東西就方便很多,可以直接上網買,還可以寄到公司 ^____^

辦理完後,就跟著弟弟到處亂逛,順便還可以試用很多商品
保養品專區,
目前我有用美白系列,味道還不賴....
效果嘛,老實說我天生黑肉底,這個夏天又狂跑戶外,沒有更黑已經偷笑了..!

淨水器專區,這台淨水器聽說很好用,看上去整體感覺還頗高檔!

再來就是比較有名的營養品櫃
天然的紐崔萊營養食品,林林總總的商品都陳列在這裡

旁邊也有營養的成分詳細的說明

另外還有可以量高壓的地方,
佔地還算滿大,區塊劃分的也算是整齊

之前很多人問我是不是加入安麗了?
我說,沒有,只是我弟弟在做

現在,我加入了,但不表示我就是要經營.....
有些人會因為他既定的直銷觀念,而直接排斥,我認同
但有些人就像我一樣,只是客觀的使用者,我了解

安麗,不是我的夢想
只是,我夢想的推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