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離職的同事忽然用msn噹我...
傳了一個痞客的網址,外帶一句你上首頁了」

點進去看,一開始還摸不著頭緒...想說在哪ㄚ?
往下一拉,oh my god......shxt!!!!



就是正中間那個不知道在high什麼,跳的飛高的就是我!
好high唷........我的媽啊!

抓到了兇手,其實他也不過就是把照片放在相簿
剛好被痞客的編輯看到就抓出來了,這.........我無言>"<

那年,公司去palau員工旅遊,
我們在沙灘上學著如何浮潛......大家玩到瘋

看到這張照片,原來我的人生真的充滿了活力耶!
但我可以不要繼續在首頁供人觀賞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