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除了上班,我還能做些什麼
這次,我真的有很認真的在思考這個問題,也許是被大家激發了吧!

身邊的人總是不停告訴我,你可以怎樣怎樣,你如果怎樣一定很棒
總是很好奇他們對我到底哪來的自信ㄚ?!
總是笑笑的聽,然後沒有放在心上,讓他不停飄走.......
是他們對我太有自信,還是我對我自己太沒信心 = ='

但是
這次,我好像看到一點點夢想的影子了!
給自己4年不到的時間,我希望我可以將畫紙上的夢想成真

7月份,我要開始學習
畢業到現在,從戰戰兢兢到懶懶散散,安逸到墮落

我的人生,如果如同其他人說的應該要那樣精采
那麼,我是不是該為自己做些什麼了?!

Just do it,i will try my best to do.
夢想即將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