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沒有去上安麗的課程,今天答應了弟弟要去
下班前的一場大雨其實讓我有點發懶,但想想牙一咬,蹬著高跟鞋還是搭上了公車

一直對安麗的營養有很大的興趣,也知道媽媽最近開始在吃營養早餐
之前有四堂的營養課程在每個星期一,可惜又是發懶錯過了 = =

今天晚上,就這麼巧,剛好是在說營養的課程
從早餐開始,也就是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的巧

還好,我是個每天都乖乖吃早餐的小孩,因為我怕我會變笨><
只是好像吃的都不是那麼營養,有時候太飽,有時候又太少...

聽完大約60分鐘的課程,學到的當然只是皮毛
也不可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就記得甚麼b群,鎂,還是鈣的鬼東西

只知道,媽媽目前每天早上都泡一杯高蛋白,每天有吃維他命,血糖好像也不在需要靠藥物控制
而我呢,上禮拜因為王小寶突然地蜂窩性組織炎,弟弟趕緊拿了一瓶維他命c說是要給我們補充養分,
算是託王小寶的福,我開始了生平第一次天天有吃維他命的營養補給^____^

安麗每周四的課程總是分成兩部分
第一個小時會有上課,有時候是保養,有時候是腸胃保健,也有營養或是彩妝
第二個小時就是所謂的成長故事,我對這塊一直都不是有很大的興趣,甚至有些些反感

因為台上永遠都是已經成功的人,在口沫橫飛的讚揚著他們豐碩的果實
而台下也總是一雙雙期待的雙眼,好像光聽就可以也跟台上那些人一樣

前兩次來參加,每每到這部分,我就開始坐立不安,總是想說這些時間我拿去逛街應該更好XD
因為台上的那些所謂成功者,總是流利的敘述著,投影片也配合的天衣無縫

但是今晚,台上的那個女生,好緊張
緊張到投影片不會用,上下張按不出來,說的跟投影片的速度永遠不協調
這讓我覺得很有趣,看得出來他應該是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說話!

我感覺得出來他想要改變,所以他正在逼著自己非往前不可!
害羞是天性,但樂觀可以是後天養成
但如果樂觀是天性,那後天也無法造就害羞<-這是在說我自己啦!大嗓門慣了,怎麼樣也學不會輕聲細語>"<

如果如他所說,安麗有可能可以達到他的夢想,所以他這麼努力著
那麼,我覺得她真的會成功,因為她努力的讓自己變得不太一樣,這很酷!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也還在學習當中
首先要學的是,先從低落的工作找回屬於我的熱情,我覺得她消失好久了 = =

一起加油吧!
所有路過或是固定來這裡瞧瞧我的朋友們^__^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