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連串的衰事降臨 >_____<
先是回家食指狠狠的被鐵門夾到,整個人痛到無法走動....
可是明明夾到的就是手>"<

此時王小寶正在廚房忙碌著,當然也沒有空幫我擦藥,
炒菜炒到一半的時候,因為食指整個處於殘障的狀態,鹽巴再度被我整瓶灑落一地>"<
鍋子裡的四季豆還在開心的滾動著,我雙腳下踩的都是鹽巴粒,
是在告訴我每次去角質都忘記了腳底板的小小懲罰嗎?

好不容易菜上桌,又是掃鹽巴又是拖地的
第一次覺得家庭主婦還真不是他X的難當((怒))

邊吃飯食指的血也不給面子的一直流.....
連拿筷子的手都變的極度不靈巧>"<

還好,昨晚還有明星三缺一撫平我小小不甘願的心靈
接下來的幾天,我想中指會比食指來的忙碌許多.........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