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7點左右走出景安
結婚之後,很少有機會再坐這條線,也很少出現在景安了

跟爸爸約好7點,他來接我
沒多久,就看到他從對街小心翼翼的迴轉過來,是怕晚餐地震吧,我想

帶上安全帽,坐在後座
跟以前一樣,回到景安總是懶惰不想走回家,硬要叫爸爸或媽媽來載^_^"
跟以前一樣,靠在爸爸的肩膀上,大聲嚷嚷今天我發生的大小芝麻事

回到我家,爸爸堅持跟我上樓看看他寶貝女婿的傷勢
一進門,一出口就是"阿怎麼樣了,有沒有好一點"
獨特的陳氏問候法,口氣很差聽起來卻很溫暖

拿出媽媽準備的兩個便當,兩碗湯,還有一大袋的鳳梨,擺滿一整桌
一邊嚷嚷著也太多了吧,一邊忙碌將飯菜往嘴裡送...
爸爸就在一旁喝茶,逗米小路,跟看電視

吃過飯,陪爸爸去吃了一碗冰
我們反方向的分開,各自回家

回家的路上,打給媽媽,跟她說便當很好吃
到家的時候,王小寶說媽媽打來跟他說,以後如果不想煮,也不要亂吃外面
打通電話回家就有東西吃了咩!

父母就是父母,
就算結婚了,在他們心中,永遠只是長不大的孩子
就算嫁人了,我還是很享受被他們寵愛的感覺,而且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