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餐,我們老早預定在民宿不遠的秘密雞地
沒有顯著的招牌,人卻是不少,想必要當地人才會知道的好所在!

定位時,就已經先預訂了"烤雞"&"鹽烤鮮魚"剩下的就邊看牆上的菜單邊點嚕!

龍鬚菜---很大一盤,口感很清爽

炒下水----主要都是雞的內臟,重點是它的蔥超級好吃!! 掃盤

地瓜葉----吃起來沒有刮刮的感覺,一樣很嫩的口感! 重點是 還是很大一盤

主角之一 鹽烤鮮魚---很簡單的料理,但因為食材本身很新鮮,所以只要一點鹽巴就提味囉!

主角之二烤雞---剛端上來有一股香味,烤雞旁邊還附上雞油可以沾,也是一樣  秒殺!

蔥爆牛肉---這道菜在這些菜色裡面就顯得沒那麼出色,但是蔥一樣很好吃!

三杯花枝---大量的蒜跟九層塔,讓整鍋都是香噴噴!

吃到這哩,大家都嚷嚷著吃不下了,但等到'炸牛蒡"這道菜上來後,大家還是很自動的拿筷子 ^___^"
炸牛蒡---吃起來麵衣有甜甜的味道,不愛吃牛蒡的我也多吃了好幾根耶!


這頓飯大家吃的很快活,可能是有很自在的土雞城的fu
簡單的桌椅,家常的味道,的確讓大家記憶很深刻^____^

這樣滿滿9樣菜+ 一鍋瓜仔雞湯,平均兩個人/ 530 大洋!

秘密雞地
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四段30號
03-8651729
烤雞&鮮魚要先預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