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王先生因為下午就到中和的客戶那拜訪一直到下班時間,索幸不回公司

打來問我,之前不是一直說想去吃哪一家餐廳嗎?
開心著他的記得,但今天我並沒有很想繞去東區吃飯,

傳了短訊跟他說,回家附近吃吃就好了~
再接到來電,原來王先生今晚想去淡水約個小會呢!

看在大爺難得有興致,我們約了民權西路等
一上捷運,他邊數站邊嚷嚷著:哇...這麼多站ㄚ,那要坐多久

到了劍潭,我跟他說,去逛士林夜市好了,比較多東西可以吃咩!
拉他下了捷運,今晚的約會從淡水變成了士林,其實也不賴呢~笑

在美食區,吃了鐵板燒之後,果然吃不下任何小吃......策略錯誤>"<
經過九宮格,看到王先生的眼睛一直定格,就知道他很想玩,那就去吧!

兩個年輕的老板還頗會帶動氣氛,剩下最後一球,
要嘛就是打中3.6.9還可以免費再一局,
如果還是沒中,也不忘再給一次平反的機會! 

從這頭繞到那頭,我還是維持路癡的風格,完全就是不認識路
所以只能不停稱讚王小寶,ㄏㄡ...你怎麼知道從這裡可以通到這裡?!

走進我們兩個都很愛的抓娃娃店,一下子袋子裡面又多了兩個米路的水上玩具
經過伊東屋,你忽然急轉彎進去,出來的我們多了一個青蛙存錢筒,跟橘子的小錢包^__^

回程的捷運上,本來想為今晚約會留下紀念照,
無奈王先生大害羞,一整個不想配合我 >"<

就連幫我跟今晚的戰利品-多摩君拍照都很はずかしい~(多摩君可是只花10元就乖乖入袋呢)

還有也是10元一族(註①)的粉紅小兔+日幣折扣1折買下的橘子錢包 ^^


親愛的,
雖然今天穿了高跟鞋,因為不知道要逛夜市,
但偶而有這樣的約會,也讓我覺得小小浪漫,
或許,因為臨時起意才令人覺得格外珍貴呢!

(註①)
話說,當我在買小物的時候,王先生跑去對面的娃娃店
沒多久,我就聽到小姐站在門口拿著麥克風霹哩啪啦講了一堆話
心中還os,還真的很會自high的店員呢!
過一會,看到王小寶臉紅紅的拿著多摩君走出來,
原來,剛剛小姐在廣播:這位先生10元就夾走了我們的多摩君.....

於是乎,我也進去並且鎖定粉紅兔,沒想到也是10元,兔子就自動到了洞口
這時候,小姐再度拿起麥克風大聲嚷嚷:
10元情侶檔出現了~~剛剛男朋友夾走多摩君,現在女朋友一樣用了10元帶走了粉紅兔 ^^"

我終於知道為何剛剛王小寶紅著臉走出來,
因為還滿丟臉的! 哈哈! (在地上翻滾的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