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農曆3/13 是爸爸的生日,
本來應該要星期五全家吃飯,可惜他們兩老有喜宴,就改時間啦!

還記得媽媽上個月生日,作了一張卡片送她,她很開心
這陣子看著弟弟的無名,有寫了幾篇文要送給爸爸,
靈機一動,將弟弟的文章跟我之前寫的文章結合,弄了"本"卡片

大紅色的封皮,

裡面放上了我訂婚全家福的照片,
下面就是弟弟寫的"For 爸爸"的短文,

第二頁,放上結婚當天的照片,
一路由上而下的文章,是我網誌裡面結婚前一天寫下的爸爸一文

第三頁,實在太搞話,前篇一路延續到這頁
下方,簡單的用筆寫下短短的感謝^_____^

最後,還是用大紅色的封底做了結尾


卡片弄好,蛋糕定好,
下午王小寶帶我到復興北路拿了蛋糕,

回到家,媽媽已經準備好一桌的菜色
6點大家準時開桌,自從我嫁給金門人王小寶之後
我家的聚餐一律都變成清一色高梁 ^__^"

大家舉杯祝爸爸生日快樂,
飯後,拿出蛋糕,對於滿滿的草莓跟手指餅干,大家讚不決口

這次依舊是上城的蛋糕,不甜不膩,很適合大家的口味
蛋糕切完,當然就是送上大大卡片的時候,

只見媽媽紅了眼,對面一同與會的伯母也頻頻擦眼淚
倒是老爸,可能因為老花眼看不清楚所以還可以很鎮定吧!

老爸今年的願望很實際
①大家身體健康
②大家"錢"途無量
③趕緊當阿公<----哈哈,爸爸還是不忘把最珍貴的第三個願望留給了我

不知道晚上帶上老花眼鏡的爸爸是不是會看卡片看到流眼淚
但是我想,就算流淚也一定是開心的水珠吧!

親愛的爸爸,
生日快樂,就如同我卡片上寫的,你在我們姐弟的心中,真的很了不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