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無名又刮起一陣點點名的風潮,
本想說我這次應該可以安然渡過,沒想到....沒想到......

托趙小妞的手指神工我被點到啦!!!
http://www.wretch.cc/blog/lingomay&article_id=21263570

●○●○●○●○●○●○●○●○●○●○●○●○●○●○●○●○●○


 ◎規則如下◎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城市/國家
A:台灣,只有在台灣半夜12點還有地方去,還有東西吃!

2.最想回到幾歲時?
A:沒有特別想回到幾歲,是因為我每天都過太開心ㄇ ^____^

3.每天最期待的事?
A:早上期待午餐,午餐期待下班,星期一期待星期五,星期五期待時間可以停止
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婚後生活跟單身生活一樣很自在溜!

5.中頭獎要做的第一件事
A:早上請假,偷偷摸摸去銀行....但我想嘴角上揚的誇張程度應該很容易被發現我是頭獎得主((怎麼辦?怎麼辦?!)

6.如果可以,最想擁有什麼?
A:任意門,想去那就去那

7.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
A:很愛笑.......(這是優點,因為會讓人心情好)
   很有義氣,..(我們根本就是超有義氣二人組耶)
   很有度量...(五年後的那通電話,就是這樣的fU...)

8.你最愛哪首歌的名字
A:倒帶,很悲的歌,陪我那一整個秋冬 >"<

9.愛人跟被愛哪一種幸福?
A:被自己愛的人愛,因為要找到你愛我而我剛好愛你的不容易

1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出車禍那年,動手術那天應該跟醫生說,順便把臉磨小一點,大腿油抽一點,小腿雕的美一點.....哈哈

11.說出截至目前為止你痛恨的人
A:到目前,也只有那麼一個,雙溪的學姐,最好你以為你男友是賀軍翔,誰想要搭訕他ㄚ?! 真是有病!!! 七刀~~~~~

12.忘記一個人須要多久時間?
A:我在這個部份的記憶體容量還滿大的耶,幾乎不太會忘記

13.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好多唷,小學想當老師,週末都硬逼弟弟寫功課還要拿棍子在後面揮ㄚ揮
   大學想當空姐,飛來飛去好像頂不賴
   出了社會,卻想當婚禮企劃....
   但以上上一樣都沒有達成,因為我還坐在辦公室,敲敲打打回答這些問題
   果然是"夢想"ㄚ

14.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要幹嘛
A:帶爸爸媽媽去歐洲玩一趟

15.未來呢?目標在哪對自己而言
A:還是想再安排旅行,兩個人的,一家人的
   未來,是光明的~~~哈哈

16.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我有可能碰到賀軍翔嗎?!

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吃飽飽跟王小寶一起窩在沙發看電視
   每天每天都有靈感可以寫網誌
   沒有三件,只有兩件

18.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A:愛計較的人,自私的人,表裡不一的人 >"<

19.想要怎樣的婚禮?!
A:所有好友都能來參加的婚禮 ^______^

20.你有認真回答以上問題嗎?
A:當然,想上廁所都沒有辦法去,夠認真了吧!!!

呼......寫完,一陣累 >"<
就不點名了,祝大家永遠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