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弟弟的無名放在右邊的連結,
每天每天準時按進去已經變成習慣,
看看這小子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弟弟退伍後,
我差不多忙著結婚的大小事,
只聽說他好像要回去當郵差,又聽到他想要青年創業開飲料店

雖然你不愛讀書,也曾經很叛逆很叛逆
但是我知道在你心中自己有一把尺叫做"分寸"

最近,
看到你投入了安麗事業的團隊,

有時候看你的文章會知道也許身邊的人不是那樣支持你,
有時候也知道你對你身旁的兄弟們闡訴理念卻踢到鐵板,

我習慣用悄悄話留言給你,
不外乎就是要加油,要堅持,

看到你努力的樣子,我其實心疼又驕傲
有時候回媽媽家看到你去上完課回來,很累卻還是笑笑的跟我哈拉的臉,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這模樣還真帥^___^

聽到溫嵐的歌,想到你跟我的感情
從小到大,你總是很尊重我這個比你早3年出生的姊姊
我的個性很急,一張嘴也常常東念念西念念
你的個性很靜,從來沒聽你口中聽到誰不好

善良的你,總是在我瘋狂抱怨後靜靜的跟我說,算了啦!
貼心的你,不管每天多晚回家總會記得進房看看爸爸媽媽!
有時候想想,其實你比我成熟很多,

那天帶媽媽出去玩,聽她說你現在都會叮嚀她要吃保健食品,
我想媽媽在說這段話的時候,應該沒有發現其實她自己聲音都充滿了幸福的氣泡吧!

還記得我結婚時候,你寫了一篇文章
你說,你會好好照顧這個家
我現在看到了,你很棒!

溫嵐/同手同腳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不管我在哪裡,只要你願意努力去做的事情,我一定挺你到底!
誰叫你是我唯一的弟弟呢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