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去年10月的旅行,
因為颱風演變成今年的出遊,

2008.03.29
一早的大雨,讓我的心情不美麗
想到接下來可能會濕答答的旅行,心中也開始滴滴答答

等到了王小蓓兩口子,兩天一夜的旅行正式展開
過了雪隧,迎接我們的是宜蘭的藍天
看到乾乾的地,藍藍的天,我心中也飄來朵朵的白雲啦!!

大家約9點 在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會合
但因為某人不小心的睡過頭,我們抵達時,另一組人馬早以經轉了不知幾圈的陀螺..(笑)

換我們努力的研究陀螺,

行不行ㄚ.....?

果然大家都是標準的台北小孩,
使命的拉繩,用力的扭轉,陀螺還是不給面子的亂翻滾一番...... (((趴在地上狂笑)))

傳藝中心有很多可以讓遊客把頭塞進框框照像的木板
第一組,翁小萱+張小豪

第二組,王小蓓+波宏兄

第三組,呂小菁+黃咖哩

當然,少不了我們

早早入場的好處就是沒什麼人!


除了這些大人們,此次旅行還有我家少爺-米小路

一開始很擔心會為大家帶來不方便,但最後發現我好像多慮了
因為連最怕狗的呂小菁都可以跟米小路這麼近的接觸,

大家就在傳藝邊走邊聊,
看到好笑的造型,大家也開始搞笑的合照

喂......好像我最像耶!!! ((腳打的超開的我)))

黃咖哩搞笑版

男生們做作版

走過臨水街,大家在黑松買買飲料,

對岸的風景,感覺有國外的Fu

做在木板上,
忘記我們已經多久沒有這樣出遊兩天一夜了,感覺很久耶!


專業的攝影師,黃咖哩先生在幫我們大合照中

離開傳藝前,
按照原本預定的用餐行程-渡小月,
可惜不能帶狗,於是我打給民宿老板求救...
果然讓我們發現了另一個好所在-山中傳奇

大家在外面等著進去用餐,

餐廳的人超多,出來的人嘴上也不停說好吃好吃
讓我們聽了更加期待等會的午餐!
老板娘很阿沙力,直接讓我們把狗帶進去還有超強的冷氣可以吹唷!!
簡單看過菜單,再經由老板娘熱心的推薦跟修改,滿滿的菜色,上桌嚕!


左----右
招待小菜(醃蘿蔔)-五更腸旺-火爆豬肉
招牌中卷((老板娘狂推,真的好好吃!!!)-清蒸魚(本來要點紅燒,在老板娘的推薦下馬上更換! 超新鮮的魚)-水芹菜(小苦)
白斬雞(後來發現半隻好像太少..哈)-水蓮(再度是老板娘推薦的菜色,口感很優)-紅燒豆腐(搭配竹筍,)

大家吃的超開心ㄚ~



結帳時,老板娘還問說有沒有吃飽
並且告訴我們可以往上走就是仁山自然步道,或是再往上就是有名的新寮瀑布

可惜大家往上走一會後,宣告放棄
決定往市區的羅東運動公園出發,(續)

*傳統藝術中心*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tel:0800-868676
營業時間:9:00am-6:00pm(全年無休)
票價:一般票NT$150 

*山中傳奇*
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新寮路461巷6號
tel:03-9580808,0919902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