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趕緊衝回永和
因為今天是媽媽生日,定了爸爸最愛吃的豬腳大王-阿水師

在路上跟小寶邊騎車邊聊天,
真的覺得世上的媽媽真的都很偉大,
即便是自己的生日,卻還是想到另一半最愛吃的口味....so sweet

同行的還有乾媽跟伯母

還有特地請假出席的陳小弟

還記得小時候很常跟爸爸來阿水師吃飯,
長大了,還是沒有忘記這個味道!

當大家吃飽喝足後,
急性子的老爸屁股一直坐不住,硬是被我案內下來!
因為生日還是要有蛋糕慶祝的咩!! ((雖然老媽千交代萬叮嚀不要買蛋糕))

吃完了蛋糕,可愛的店員幫我們一家人留下了合影!

吃完不過才8點,爸爸邀請我們回家泡茶+喝酒
趁著大家還沒有到家,把卡片悄悄的放在媽媽的梳妝台上


親愛的媽媽,
生日快樂,或許現在我一個星期才回家1.2次
每次待的時間也沒有很長,我也知道其實每次我要回家時,你們都會很失落

但是,
就算嫁出去了,
我還是你們心中永遠長不大的女兒,

說好要帶你們出國去玩,
所以身體一定一定要自己照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