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到2小時,我就要下班了
明天早上9點15分的航班,我要啟程回金門

2007,就這樣過了
2008,我擁有了新的身份

有時候自己想想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居然就這樣結婚了?!

習慣掛在嘴邊的男朋友,一時間也很難改口叫老公
所以還是維持叫名字比較不彆扭

很多人問我,
結婚後的生活有差嗎?!

或許我們在交往時的生活就趨於平淡
所以住在一起對我們來說並沒有太多的不適應

每天我還是7點才起床,一樣刷牙,洗臉,
唯一不同的是有時候浴室會多一個人,一起做著相同的事!

我該慶幸,我嫁了一個很獨立的男人
很多事情,依舊維持著原狀.......good!

因為跟婚前生活太過於雷同
有時候我真的會忘記自己結婚了....哈

2008年
期待一樣有個很美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