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門天天只有不到10度的低溫所賜
本姑娘我一回到台灣就掛病號,
目前是重感冒病患者!

昨天原先上了捷運準備上班
才剛上車,或許是空氣太不流通
才搭一站,差點沒有暈倒在車廂

下了車,盤算著今天請假,回家休養的計畫
但要回哪個家呢?!

結婚後的家,沒有人照顧我
結婚前的家,不怕餓到冷到

早上8點多一些,搭著小黃回家了!
一看到媽媽,因為不舒服的我又不爭氣的流眼淚,

媽媽趕緊煮了稀飯,吃一吃,我就上床睡覺了
一路睡到中午,媽媽燉了魚湯,胃口也比早上好多了!

一直睡到下午
王先生從台南回來順道來接我,

回到家
陸續接到爸爸˙媽媽的電話

一下問 吃了晚餐沒
一下問 有沒有好點
一下說 棉被要蓋多一些

我想爸爸媽媽在家也是一整個擔心吧!
雖然 結婚了,
但對他們來說,還是個孩子!

第一次覺得
嫁這麼近真是幸福的一件事^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