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2月 下定了婚紗
2007年12月 我們訂婚了
2008年01月 終於結婚了

這一路走來,有辛苦,但卻有更多的收獲

因為在青樺拍照,認識了青樺幫
因為婚紗,我們在網路上相遇,
中途還辦了三次的聚會,看的姐妹們陸續畢業...替大家開心
第一次聚會,大家在聊自己是給哪位攝影師掌鏡
第二次聚會,大家忙著分享自己的謝卡冊,婚紗本
因為你們,我才有百看不厭的婚紗^_____^

在籌備婚事的過程
王先生一律不插手,大小事皆由我決定再跟他報備
雖然常常開玩笑說,他是個最爽的新郎,只要記得自己幾號訂婚,幾號結婚
但也因為他100%的信任,我才可以擁有我自己夢想中的婚禮
因為王先生全力的support,才讓我們的婚禮如此圓滿^____^

這一路走來
我其實充滿很多感謝,

感謝老天爺
常常讓我喵到很多的折扣活動,
讓我的荷包在剛剛好的預算卻可以買到物超所值的東西,
套一句小O說的,連老天都在幫我!

感謝布丁小妞
不論是想景點外拍,找新秘資料
或是挑片,挑禮服,前一天的修改,都全程陪伴
難怪她也說,自己好像跟著結了一次婚

感謝小O,蓓
兩位比新娘還緊張的姐妹,
因為我知道你們希望給我難忘的婚禮,
所以你們都很努力想把一切弄到完美,
最終的ending 也真的如預期,profect!

萱,勳,豬堂,僑志,喇叭,
有的陪了我一天,
有的充當司機,有的充當搬運工
因為你們,讓我整個很放心!

最讓我動容的呂小菁,
我不得不說,你真的很酷!
特地從英國飛回來,還騙我你回不來!
我的眼淚流的很值得,就像我說的!
你出現的那一個早上,我的婚禮已經滿分了!
看到你,我整個人很安心!
因為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可以幫我處理到完美!

一場婚禮,很累但想起來卻很甜
因為有你們,讓我擁有這麼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