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弟弟的文章 2008.01.17

在兩天 是個很歡喜的日子
那天19號是姐姐的終身大事---結婚
說真的 我雖然為姐姐感到快樂 幸福
但是我也真的好不捨...雖然沒有嫁的很遠
一個從小跟我一起長大的姐姐
就這樣要離開這個家 去另外一個充滿幸福美滿的新屋
回想起以前 我們很多事情都能吵
看電視吵 我公課不好 妳罵我 我也跟妳吵
大事小事 啥都能吵 但是我知道妳永遠是對我最好的姐姐
妳是為了我好 才罵我 妳是想看到我成長 所以唸我
但是我卻這麼無知 ...哈哈
還記得 以前小時後我犯錯 被老爸關在房間海扁
妳跪在門外 求老爸不要打我
每次我鼻青臉腫完的走出擂台 外頭總是一個已經哭到眼淚跟鼻涕都混在一起的姐姐
雖然那時候覺得妳在哭什麼 是我被打又不是妳
但是心裡卻很了解的 我們是永遠的姐弟情深
我高中時很叛逆 常常被妳唸
也常常跟家裡發生爭吵
但是你們卻也給了我無限的自由
你們寧可不拘束我 也不讓我做出更多不該做的事情
真的很感謝姐 和老爸 老媽
妳開始上班以後 會買衣服給我
母親節 妳會計畫要去哪邊吃好料的
父親節 妳會跟我說 要買什麼給老爸
過年 妳總是家裡每個人都有紅包
我只能說 妳是個很強,很獨立的女生
我真的很榮幸有妳這樣的姐姐
如今 妳要嫁人了!!
雖然嫁去寶哥那邊了
不過我們姐弟的感情是不會因為距離 而有所減少的
在這邊 老弟我要祝福妳 姐妳一定會很幸福滴
我還會煮很多好吃的料理 給妳 寶哥 未來的姪子 吃唷!!
還有家裡剩三個人 打麻將會少一咖 我買的新麻將桌 就是為了以後要打的阿
哈哈 姐有妳 我們這個家 才這麼的美滿 謝謝妳

姐的打字打到眼淚快下來的老弟 


:*:'☆。.:*:'★':*:.。.:*:'.:*:★':*:.。.:*:☆。

在我弟弟的網誌看到的文章
沒想到 小男生也寫出讓我可以留下老人淚的文章
原來我在弟弟眼中是個還不賴的姊姊((洋洋得意中))

未來
這個家就要靠你了!
自己一定一定要加油.....

有事情
姊姊我都在這裡!
永遠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