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跳過早上的迎娶,先記錄下進場的點滴!

結婚,請在離我們都近的中和吉立餐廳

在賣場的10樓,有好有壞
好的呢~就是早到不會無聊,B&Q HOLA 家樂福 燦坤 逛到腿軟
壞的呢~一路開上5樓-10樓的停車場,須要好的技術跟勇健不暈車的身體!

提著白紗快步抵達了會場
先看到汪汪忙著在幫我佈置,由於訂婚也是全權交給她
結婚,只說了要大熊,迎賓牌,男女收禮牌
我就進會場忙錄了!

汪汪的婚佈,配合當晚溫馨的婚宴,走典雅路線
放大照鑲在珠簾中,一整個亮眼
下面坐著兩隻小熊,添加了可愛的氛圍


收禮台上的桌花,在訂婚佳評如潮,結婚大家又是一陣驚豔


連迎賓牌都是全新的,配上我很愛的粉紅緞帶!


收禮桌也用白搭粉色,可愛指數破表


在休息室裡的我,只聽到朋友不停進來說
贏了 贏了 我們的佈置大獲全勝....因為當天約5對在辦婚禮吧!

時間差不多時,婚企帶著我們彩排
進場 由我爸爸牽著我.......


彩排一切都順利後
就等時間正式進場了~!

主持在台上流利的說著台詞
站在門外的我們,其實很緊張!

小花童先進場



再來今晚的男主角


接著乾冰一噴,輪到爸爸牽著我進場


到了中間,將我的手交給了下半輩子的男人


接下來的人生,我們即將一起走


走到台上,今天的第一個節目-用印儀式
主婚人,證婚人,介紹人,新人分別在欄位蓋上自己的印鑑


最後
舉杯向各位來賓敬酒,謝謝大家的到來唷!


照完這張相片,換衣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