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
其實很短,只有365天

籌備婚事的時間感覺就像光速在飛
才決定好婚紗,就準備拍照
想好外拍地點,就接著挑片
等挑好了照片,就等著相本
一拿到了相本,婚禮在眼前

2008年1月19日
早上飄著雨,讓前一晚就來家陪我的王小蓓跟我一起擔心著
滴滴答答的雨聲,讓我有傻眼並且想罵氣象又愛騙人((明明說好天氣>"<)

婚禮的新秘是我熟悉的芮羽
約9點化妝,她可是8點40分就到了~
交給她,我一切都放心了!

第一道化上眼睛的遮瑕後
蓓載著筱翎濕答答的回來了~
只是兩個人在門口鬼祟的不知在討論什麼.......

接下來的神秘嘉賓讓我整個潰堤
呂菁居然從英國秘密返台!!!!!!

我知道她有報告要交
我知道她有可能會來,但機率只有1%

看到她,除了哭,我也不知道我能幹麻
有她的婚禮,還沒開始就已經100分了!

17日到台灣
24日回英國
短短的7天,只為了不讓我有遺憾!
呂菁!你夠屌!

一群女生在房間嘰喳,芮羽也見怪不怪了(因為拍照那天依舊如此)
手腳很俐落的完成了迎娶的白紗!

穿上了白紗,開始有不捨的情緒
在姐妹桌上,數度紅了眼
看著一路陪著我的姐妹們,
我開心有你們!因為你們讓這場婚禮如此完美!

等到鞭炮聲響,男方到了
第一關,在門口大聲喊出"陳彥君,我愛你" <---超大聲,鄰居都知道新郎來了! 噗
第二關,猜唇印,其實根本沒有我的唇<---當然就是紅包給他砸下去!
第三關,說優點,連很會曬衣服都出來了....
第四關,體力,20下的伏地挺身<----這對海軍陸戰隊來說根本就是so easy
第五關,歌藝,唱出路邊的野花不要踩<----差強人意...記住最重要是ㄅ! 嘿!
第六關,求婚,緊張到手足無措....<----其實我也頗緊張

拿到了沉甸甸的捧花,上樓祭祖
爸爸媽媽 紅了眼框
跟祖先們說,女兒要出嫁了,希望之後一切都順利

下樓拜別
我看到爸爸整個大崩潰,哭到泣不成聲的時候
我只能說,你們好好照顧身體,再也說不出話了!

上了禮車,
看著爸爸一手為我建立的城堡,落淚了!

聽著指令,扇子丟下,車走了,
水在媽媽監持有頭有尾的情況下,潑了!

到了新居,過了火爐
進了新房,吃了湯圓也喝了甜茶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聊天八卦+看星光大道的重播...哈!

5點在忙碌的腳步下抵達了會場
跟訂婚一樣,依舊是個很忙碌的新娘
忙著確定佈置,擺放桌卡,因為努力了一年,我希望有個完美的ending

婚企忙著跟我們彩排
芮羽也早早就在休息室準備

進場的白紗很氣派,果然出自芮羽手不同凡響
中場的旗袍很上海,捧著鮮花,獻給我最辛苦的媽媽
最終的澎裙很公主,抽捧花的遊戲,讓我的好朋友們都笑的樂開懷

終曲送客
好朋友們都等我到最後一刻,
婚禮就在大家嘻嘻哈哈+ 一片淚海中畫上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