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進入倒數的時刻了
離訂婚已經不到12個小時了

今天一早
跟著王小蓓再去慶泰看了一次場地

桌上擺上的鮮花正等待著今天午宴的新人
明天就輪到我了.......

看著媽媽特地回木柵梳了一顆很丈母娘的頭
回家的確讓大家都驚艷了一番....

家中的每一個人都很忙碌
好幾次,我好像看到了媽媽眼角的眼淚

反倒是我
其實好想沒什麼事情,下午還去百貨公司晃了一下

不知道王小蓓有沒有感覺到我的緊張
嘴上不停嚷嚷.......因為時間越來越逼近

不停重新確認客廳的東西有沒有缺
不斷的看著流程表就怕哪一個環節遺漏

明天
加油吧.....我跟自己說

要去撕面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