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飛也似的過去
這禮拜更是用極速的在衝ing

每天在msn上都會有人問我:快到了耶,會緊張嗎?!
每天回家都會發現我們家多了一些花,牆壁又好像白了點,乾淨了些

籌備婚禮算一算昨天剛剛好滿一年
去年12/26在青樺下了定,開始了這一條漫漫長路

有些朋友會說,幹麻把自己弄的這樣累
有些朋友會說,過了,誰還會記得當初發生過些什麼

也曾經因為這樣
某些時候,我真的很想放手然後任性的說,隨便啦!

這時候,處女座的死個性就會冒出
告訴我,都弄到這樣了,還差一點點
就是"差一點點"讓我又再度復活

這一路上,我發現了我人生中最昂貴的寶藏-友情
好多好多朋友都這樣義不容辭的幫忙,
不管是實質上,精神上,都讓我感到窩心&幸福

每一位朋友,都有他們自己很專業的部分
而他們也從來不吝嗇的將專業投入這場婚禮

所以
這場婚禮如果順利圓滿
那麼
這些人都是最大的功臣

前陣子,
在忙著喜帖的設計&校稿
內文的部分讓我傷腦筋,有一位朋友花了10分鐘幫我寫下了內文

跟你們分享,

2008
大手牽小手
一起開啟幸福的密碼
    94670778
左轉07的回憶
   無論喜樂,彼此陪伴
右轉08的未來
   無論悲喜,彼此扶持

我們的幸福
希望你們一同見證
我們深信
滿分的愛情
能因你們的祝福更加完整

這樣的內文其實是有涵義的
過去的回憶,因為戀愛,所以大多都是快樂的
未來的陪伴,因為夫妻,需要更多的體諒跟包容

謝謝尼,幫我寫了這麼棒的喜帖內文-to vic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