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籌備婚禮的一開始
原本就打算自己設計喜帖,有了這個想法腦袋就開始不停運作

只是後來接觸到的喜帖廠商都沒辦法在我的預算內做出我要的樣子
於是乎,我的idea就一直被放在腦袋瓜裡....慢慢的快要被淡忘掉

直到有一天,逛到了joco的網站
看到很可愛的婚禮logo設計............."喜帖喜帖...獨一無二的喜帖"聲音又慢慢冒出

於是跟joco連絡上,一連絡上就跟朋友一樣
很直接的跟他表明了我的想法.......
可能因為tone很合,很多東西我沒說他也知道

甚至因為一開始害羞不好意思說出口的複雜設計
也都在一來一往的msn閃爍訊息中達到了共識跟默契

先請他幫我設計了一個婚禮logo
我希望用中文名字,希望有米小路,希望有煙火

於是乎............我的專屬logo出現!



這個logo要用來做什麼呢......
就請大家繼續鎖定接下來的文章吧!!

喜帖慢慢一步步完成中,腦海中的想像即將被輸出
有一種很興奮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