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跟我左下方的智齒say goodbye啦!
這位小子在我拍婚紗前也有出來搗亂過!
在拍婚紗前,忽然間莫名的腫大........後來研判是壓力過大>"<

本想在那一次就將它連根拔起,但拍完照神奇似的好了
我也就先暫時饒它一命

誰知道昨天又開始痛了起來
是因為快要訂婚,潛意識開始在緊張的關係嗎?

心一橫,約了晚上的門診
智齒...我跟你拼了!!!!!!!!!!!!

雖然上了麻藥,一路麻到半夜1點
我真的以為我即將面臨半邊顏面失調的可能

雖然我被蒙上了毛巾(就是只露出我的嘴巴)
但我還是可以感覺到醫生站著很用力的想要將它連根拔起的狠勁>"<

就在我邊祈禱邊緊張
醫生說:拔好了~~~~~~~~~

原來智齒不小顆耶!
我的智齒牙根還長歪,裡面還住了另一顆小牙
原來牙齒也流行三妻四妾ㄚ....噗! 所以很難拔

只是
拔完到現在...還是好痛
不時覺得我的左臉頰會不自覺的抽動 @"@

但這樣很好
無法吃太多東西....剛好可以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