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8小時不到,11月宣告結束
翻過這一頁月曆,等著我的是只剩30天整的訂婚宴

桌前米奇的月曆12月30日那天被我用最愛的粉紅色框了起來
寫上"我的大日子,あめでとう~"

每個人都問我:會緊張嗎?
其實到目前為止,我緊張的程度大約只有40%吧!

宴客名單都大致上抵定
這星期天就可以將喜帖每張都印上姓名,搞定這項工作

東西大致上看似都準備好了,但實際上.....哈 還要確認
可以感覺到家裡面每一個人雖然很捨不得但忙的很快樂,

昨天,我未來的婆婆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現在金門很冷唷....所以我幫你做一件長大衣好不好?
還做了一件旗袍讓我可以在金門宴客穿,
聽到後,超興奮的! 
忘了說:我婆婆很厲害,年輕就做衣服一直到現在,都還會手工織毛衣給每一個小孩

掛上了電話
我媽媽直嚷嚷,你婆婆對你真的很好
嫁過去之後就要對長輩孝順一點,知道嗎?

[是的,我一定會,因為你們給我100%的愛,所以我也會努力的去愛我未來的家人們] 

我在心底默默的回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