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打開手機發現了來自趙小O的簡訊
寫著:明天吃個三媽,如何

雖然心中藏著疑惑,為什麼星期三小O小姐怎麼會回永和?
還是撥了電話,直接問幾點,他說叫我到家去找她即可!

回到小寶家,兩個人正準備思考晚餐如何解決之際
接到來電:阿你在那裡ㄚ,不是要過來我家找我?!
我傻傻的:是今天嗎?我們不是約明天?

...............:我短訊是星期一晚上傳,明天就是今天咩
哈哈哈..:我沒注意看你傳來的時間咩......

後來,本來我們打算約下次,
但王小寶說:那現在趕快過去ㄚ....是你自己忘記的..噗!

於是,
10分鐘後,我們三個人出現在老地方

雖然小小的烏龍,最終卻讓我們的胃有大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