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結束了主管上半期考核的面談,
其實,有著許多的無奈在當下,我沒辦法說

主管問我,來幾年了
我笑笑的說,三年半了...但還是最菜的那個

主管問我,想往上升嗎?
我笑笑的說,都可以,或許這個答案會讓人覺得我很不積極

主管問我,結了婚,生了小孩,還會來上班嗎?
我笑笑的說,當然ㄚ..そのまま

主管問我,想不想學新的東西
我笑笑的說,當然願意..儘管是我最不喜歡的3c 產品

其實,三年半了
我踏進這塊叫做3c 領域已經三年半了
從一開始連燒錄機是什麼都搞不清楚,我就進來了

原本以為,我可以慢慢的喜歡上電腦週邊
但這些日子過去,我還是提不起一點勁....

當初一心想擠進日商的夢想沒有變,
可是怎麼當初進來公司的那份熱忱,不見了?!



小小上班族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