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寶爸到了台灣
寶爸還是一樣,很有紳士大將的fu.......

寶爸說,叫我回家問問媽媽可否在訂婚後就先將戶口遷到金門
媽媽說,反正你嫁定了,不如就趁你未來爸爸這次來請他幫你辦一辦吧!

於是乎,我將戶口名簿+身份證+照片交給寶爸...
等到拿到身份證,我就變成金門人了耶!!!

這種感覺有點奇特,有點傷感.....

這次寶爸來大致上橋定了桌數
金門宴客的人數,班機的時間,..........

看著我的月曆,翻過這一頁
我就進入倒數的30天!

老實說,我非常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