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有些人可能覺得"屌"這個字過於低俗,哈
但這個人,我想不出其它的形容詞

當初選擇青樺,其實是看到立群的作品
可是當到了門市,卻愛上童和的獨特....

從溝通到拍照,我們就開始彼此的腦力激蕩
希望可以迸出更多的火花,讓我們有屬於自己的婚紗照

煙火,只拍過仙女棒
5層樓高的,他也是頭一遭

意外,不是沒遇過
火燒沙崙,一輩子還不見得遇的到

童和完成了我的夢想-獨一無二的婚紗照
不管是我們哈哈大笑的樣子,
不管是米路可愛帥氣的模樣,
或是我們從未嚐試過的性感,
一切都完整的記碌在這一本,

有一個朋友,20號一樣指定給童和拍
那天溝通,童和問起我喜不喜歡他所拍的照片,
因為我沒有分享在門市,或是青樺官網上....

才想起,拍完照都4個月飄過去,我還沒跟童和說聲謝謝
趕緊用手邊的材料迅速弄了張紅色閃亮亮的感謝卡~

用紅色是因為我想到他那天的紅襪子
相機是他賦予了生命,才可以拍出動人的照片
cool的字樣,我想是來自看過照片每個朋友的驚嘆號!
洋洋灑灑的內文,真的是我3000字感謝真言!

謝謝童和,為我們開啟幸福的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