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我跟你約在丹堤,
這算是好不容易才成行的小小約會

每次總是看彼此的網誌發現我又去哪吃了好料
或是你又跟誰誰誰去聚餐

而我跟你,三媽 Always...... 笑

我們兩個站在櫃台
在冰品跟熱飲中遊蕩...
你點了我想點的冰拿鐵,
那我也來一杯好了!



晚上的丹堤很安靜,
但我們還是無法控制我們的大嗓門.....其實我們已經盡量壓低了音量 ^^"

聊著你跟阿凱,最近又恢復了甜蜜的生活,我替你開心
也許就像你說的,因為他的那份執著跟耐心,讓你動容

聊著我跟小寶,好不容易完成的新居迫不及待拿著手機裡照片跟你分享
大笑著他獨特的自由邏輯,也許我真的可以不用那麼擔心婚後的生活

聊著我那剩下不到60天的訂婚,80天不到的喜宴
我看到你眼框中的溼潤......因為我也是

記得布丁跟我說過
國˙高中同學結婚就像嫁女兒一樣,他們的感受一定會很深很深
因為我們一同經歷了 戀愛,失戀,大考,叛逆,誤會,合好,畢業,工作......
這樣的心情會很複雜,喜悅之下卻也有滿出來的捨不得

你就坐在我面前,細細聽著我婚禮的流程
跟以前一樣,再細心的幫我每個小步驟都稍微修飾過一遍

你說當天會很忙,新娘子又無法操控全場的時候很容易抓狂
我說還好有你們,每個環節都有我最相信的你們在一定可以


我現在又開始緊張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