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選在板橋遠百13F的Toros鮮切牛排幫王小寶慶生
跟以往一樣,就我們兩個!

在一起快三年,很多節日其實不再像以前那樣刻意的去慶祝
留下的只有情人節,生日,我們都選擇兩個人低調的一起過

沒有驚喜,就兩個人坐下來好好吃頓飯
沒有浪漫,倒是多了股平凡幸福的味道

知道他愛吃肉,我挑了鮮切當作我倆昨天的大餐
Toros服務人員的素質不再話下,非常的棒!
貼心也在訂位時展露~
看到沒,我們結帳單上的稱謂是"情侶"<=現在要好好珍惜這個稱呼...哈

菜色方面其實算還不賴!
至少我們都有吃光光^_____^


訂位時我有說 此行目的是慶生
於是小小的驚喜就出現在飯後甜點~
服務人員端上了小蛋糕,並排成一小排齊聲高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王小寶小傻眼 @@"


許下了願望,吹熄了蠟燭

我最親愛的王小寶,生日快樂!!


在我為了朋友傷心的時候,你在我身邊
在我為了小事抓狂的時候,你在我身邊
在我又任性的犯錯的時候,你在我身邊
在我大腦打結白目的時候,你在我身邊

雖然我常常讓你覺得很抓狂,
有時候又囂張的一付很欠揍,
你生氣,不理我,但總是3分鐘,

謝謝你,
給我自由,讓我還是有一大群這麼棒的朋友

謝謝你,
努力的加入我的圈子,跟他們也變的熱絡

謝謝你,
總是用成熟的態度去解決我幼稚的問題

謝謝你,
對我家人比對我還要好

謝謝你,
告訴我不須為你去改變什麼,我就是我

最最謝謝你的
就是,謝謝你選擇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