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出去聊到了一些事情
最近這幾年,我身邊朋友的感情也多少有些分分合合

其實細細回想我自己的戀情
我愛自由,就算交了男友,我還是希望很多時候我是可以一個人
我愛朋友,就算有男友,我還是依舊有我自己的飯局

相對的,我也給我男友很多的空間
當他跟我說,他要出門打牌,在他回到家之前我都不會打去干擾他
因為我知道當你沉醉於某件事情卻頻頻被打擾的心情真的很差!

我常常掛在嘴邊
有本事偷吃,就有本事把嘴擦乾淨
兩個人是互相,你怎麼對我,我就相對的怎麼回你

只是
最近真的發現,女生越來越大膽,男生越來越博愛
女生不在乎男生身邊是不是已經有個"她",反正她就是喜歡
男生也不管自己身邊是不是已經有個"她",表示自己行情還不賴

深深覺得
在愛情這場戰役中,男生的態度掌握了全場的關鍵,當然女生的契而不捨有時也會扭轉局勢
有些男生很習慣的對女生好,好到人家跟他表白了,才恍然大悟事情大條了
有些男生不喜歡把場面搞僵,覺得就是好朋友嘛,哪會有什麼.......久了~又變成棘手案件

到底是這些男生不想還是真的不敢或是其實根本很enjoy.
每次看朋友為了這樣的事情傷神,我也只能很無言,很無奈
每次看朋友習慣性對女生好,我也只能嘴上念念他,心中還是很無奈

這點
王小寶真的做到100分
他常常聽我抱怨這類的事情,誰又怎樣,誰很可憐....

他通常只淡淡的說

劈腿˙不容原諒

在他的眼中
不是0就是100,沒有所謂的中間模糊地帶
這該是屬於天蠍的專情還是冷血?!

但不可否認
我從來不須要為了這樣的事情傷神! 
因為100%的相信對我來說,是構成愛情主要的支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