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
為了答謝豬堂幫我們移除了大型家具....

王小寶特地帶了一瓶上等高梁邀請他去快炒名店 [上介青] 喝個兩杯!
我才剛下歐都賣,

堂:ㄟ 我好像看到許瑋哲
me:許瑋哲?????誰ㄚ
堂:就國中那個本壘板ㄚ?
me:拜託...他叫做曾瑋哲好嗎 = ="

兩個人連忙在外頭偷偷觀望了一下
發現...還有許玄竹,林冠宇,陳鈞賢哩!! 另外還有兩個女生同行

一前一後進去打招呼...100%的嚇到在座的4位人兄!
不過礙於肚子太餓,胡亂的沒聊30秒鐘,我們又迅速的飄離!

吃到快結束,4個大男生到了我們這桌閒聊一番
坐著聊實在很累....就在我站起來的那瞬間,我看到4雙驚訝的眼睛

許玄竹同學首先發難:你什麼時候長這麼高ㄚ...我以為你站在椅子上跟我說話哩
林冠宇同學接著下去:對ㄚ~我以為你有穿高跟鞋咧........

被這些人一說
我才發現,我眼睛都可以平視這4個男生哩...印象中 他們都頂高的不是?
後來堂一站起來...哇賽! 真的有差距,我以為他們都一般高哩 ^^"

瑋哲同學也可愛,還湊過來問我:ㄟㄟ 有沒有什麼秘方ㄚ? 我也想二度發育...
很抱歉哩~沒有!!!

但是我以前真的這麼矮嗎?!!!!!!!!!
不過就是國一國二都149公分....這樣很矮嗎?!

遇到國中同學意外發現我很高! (謎之音:也不過160)
其實還滿爽的~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