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ㄚ!
最怕就是習慣了某件事,某個人

常常一開始談戀愛有著滿腔的熱情,永遠有用不完的體力
就算天天往淡水約會只為了吃一尾烤魷魚也不嫌遠

可是,時間久了
人沒變,淡水也沒搬家....心卻懶了!

很多情侶都會遇到這樣的瓶頸吧!
一開始的不遠不遠 後來都變成好遠好遠
最初的不麻煩不麻煩 最後都演變成 怎麼這麼麻煩ㄚ!

很多小地方,小細節
因為兩個人越來越熟悉而被淡忘的很自然

久了,關心漸漸變的不再重要,貼心變的不再須要
我想,這是習慣帶來的附作用..

昨天陪米路去跑步的時候
不知怎樣,腳滑了摔個一大跤.......

王小寶只是在一旁說著:阿呀~怎麼跌倒了...你先休息吧!
下一秒,我以為他會東西收一收..準備回家之類
孰不知,他繼續吆喝著他狗兒子去玩我丟你撿的遊戲..

ㄟㄟㄟ~阿不然現在是什麼情況!
我一個人坐在台階上生著悶氣!! 心中還不停碎念..好阿你...我都跌倒了,你還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其實跌下去剛好是草皮,也沒外傷!但就是一個不開心~
一直到回家他都沒有慰問我的情況.....連打來報平安到家那通電話也提都沒提

到了9點多~
接起來才聽到:腳有沒有怎麼樣..有擦傷嗎?! (這時候我才剛看完日劇 壓根忘記我一小時前有跌倒過>"<)
聽到後,不否認心中暖洋洋
但還是不忘趁機教育他一下,雖然你很晚才慰問我...但至少有記得~只是下次時間點提早我會更開心^^

其實在一起久了,很多事情真的會被視為理所當然
但偶爾這樣的貼心舉動卻可以讓我感動久久......也會一直被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