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羅莎小妞這次來真的!
從早到晚大雨沒停過,新聞也不停在播放各地傳來的災情

這樣的颱風天,當然還是待在家裡最實在
只是沒見過王小寶,心裡其實還是小擔心,尤其在撥了兩三次電話找不到人的時候....

知道他在家忙著油漆,忙著打掃
我也不敢一直吵他,只好電腦從早上一直開著
隨時看看他有沒有回覆我留給他的msn訊息

剛剛上來看到他寫的訊息
今天他一個人在家可真的是做了不少事情

一天的功夫,已經把我前兩天畫給他看的房間擺設給搞定了
慢慢的朝我想要的房間一步一步完工ing

看到他留的言,說著家具有夠重的時候
有一點點小小的心疼,因為家具都是實木的.....一個人要搬老實說還真的有點牽強

但是他就這樣一個人慢慢一點一滴的移動
為了讓我可以明天下午就看到我心目中想要的房間擺設

而我今天在家卻什麼事情也沒做
轉遙控器,看了兩三部偶像劇,睡了一下午覺,講了一下的電話...就這樣

想想
他真的很辛苦,我還真的很多事情都不會
只是他每次都笑笑的說,沒關係阿,你很會曬衣服..也很會洗碗,倒垃圾也可以一次拿很多
這樣的小事瞬間好像變成我的優點...哈哈哈

謝謝王小寶這樣的勞心勞力
親愛的~你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