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接近晚餐時間,媽媽忽然來電 問我們要不要陪她一起吃飯
於是乎,我們三個人去吃了日本料理

剛點完菜,才想到我們怎麼忘記可以坐捷運去西門町吃美觀園,
媽媽一直很懷念她那個年代的美觀園雞腿飯哩!
說好了,下次帶她去回味一下

點了一桌菜,三個人也呼嚕嚕的一掃而空
結帳時看媽媽跟王先生兩個人相爭付錢的樣子,就覺得好笑!

為了彌補星期六沒吃到雪花冰的遺憾
我跟王先生又衝到樂華....為了這一碗!!


真是人間大美味!

逛著樂華,王先生忽然問我......
烤肉最怕什麼?!






想超久








還是不知道答案








到底是什麼ㄚ?!!







answer:豬肉跟你裝熟 還有  蛤仔搞自閉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答案讓我一路笑到尾耶~~~~

豬肉跟我裝熟,蛤仔又給我搞自閉!
ㄣ...果然是烤肉很ㄘㄨㄚˋ的兩件事!

這一場
王先生~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