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趁著午休趕緊去了一趟銀行
大熱天的中午,又蹬著高跟鞋走在不平的柏油路上
真的很讓人生氣又煩燥!

一樣很多人的中國信託.......
到我的時候,我說我要存支票
兩個小姐,一個是主管看起來在教新人
主管看到支票的金額,親切的問 這筆錢用在什麼用途呢

我不好意思的說....喜餅...呵呵
兩個人同時抬頭看我齊聲道恭喜...((羞))

主管又說 難怪看起來很有新娘子的喜氣耶!
新人接著說 對ㄚ 對ㄚ 好幸福呢

有嗎?有嗎?(一整頭霧水的我)

辦完事情離開時
兩位可愛的行員還說 恭喜呢~要幸福唷!

這聲祝福
雖然來自不認識的兩位陌生人
卻讓我覺得外頭的陽光不再刺眼,反而溫暖

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