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往台北回家的路上
我跟小寶在聊著~聊到了霜!
心頭一陣悶!!!

不否認我們很好˙很好
撇開之前那件事,我們之間真的頂不賴
只是,何時開始...這一切似乎走了樣

生日那天,原本有找了霜
就在我很開心大家可以齊聚一堂的時候
她打電話來說,她在看醫生,正在排隊,等看完再跟我們聯絡
其實那時候我就知道,今晚她又缺席了!

隔天跟小O去吃完三媽
走回家的路上打了電話給她....想說如果她在家,我可以繞去找她碰個面之類
but,她在外面跟朋友吃飯,草草收了線!

其實那一秒
我是很失落的!
心中的聲音在問我:為什麼不是挑今天去看醫生

也許只有我自己很在乎生日&慶生這檔事
也許她吃飯的朋友比我還要重要很多很多
也許在她心中已經有太多人的位置,容不下我了

每次跟她約
總是有事˙晚點到,等她來了,也要散了
不然就是說
她來˙不點東西吃,那"聚餐"有什麼意思

一次又一次
其實我也覺得算了

跟小寶說,或許結婚不見得請她吧!
因為我希望是我最最重視的朋友來參加!

每個人在心中都有一個位置
就算很不常見面˙就像我跟謝小咪,但我知道她都在
可是對於霜,我心中的位置..越來越小.....越來越看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