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先生有個優點
那就是氣不過三小時

這對我來說,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因為,我也氣不久咩!

下午接到王先生來電,剛好在忙,講都沒講直接按掛斷的鈕
再撥給他,卻不知道是哪方的問題,講沒幾句就又斷了線
於是乎,他再度用車內電話打過來

劈頭就說,你幹麻一直掛我電話
哇哩@#$%^@
明明就不是我這邊的問題!!!

這通電話,在我沒說"再見"下不開心的收了尾

剛剛打給他問問他在幹嘛,沒想到愛記仇的天蠍機車本性又顯露!
居然偷偷學我下午那招,沒說bye-bye就咖拉,帥氣掛上電話= ="

怒!!!!
但看到他在線上,又忍不住想密他,陪我聊天~......忍住!!

終於,還是叮咚了他!
他開頭第一句話卻是"sorry" "我生氣完了"
看到,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就是他很可愛的地方,愛生氣卻都氣不久!
嘴巴有時候很壞,卻釋出100%的關心,
這樣的他~我很難不多愛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