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晚上,你的包包鼓鼓的
你說,今天你去了101,

我猜,裡面應該是裝著每個女生的夢想
藍盒子綁著白緞帶,小小的盒子放在你大大的手中



你說

因為我可能沒辦法給你一個你夢想中的婚禮
因為我的婚禮可能是我家人會幫我安排,

所以我只能給你 代表幸福的婚戒~

我哭了,感動的哭了,雖然沒有鮮花,沒有單腳下跪,
但有你的一份永恆的承諾

只是,我還是不知道裡面裝了什麼

2007/01/27

我們一群人出去趴趴走,一直到晚上,我們去走走

試用了Lush的泡泡錠....怎麼還是沒有起泡ㄚ~忘記是第幾次失敗了啦@@"

終於,

你再度拿出盒子,只是該說的已經說了~
簡單的一句話,你要嫁給我嗎? <= 怎模不是你願意嗎? 跟電視上不一樣咧^^"

盒子打開的那一瞬間,我..........傻了然後開始.............大哭
經典的六爪戒就這樣靜靜的在黑絨布盒裡閃耀著



兩個呆子完全不知道該戴在那一手,胡亂的套進無名指,我依究在大哭ing~

就這樣

靜靜的˙抱著,

而我˙依然在哭

你總是這樣,清楚的知道我喜歡什麼

從剛交往到現在 你總是知道我想要什麼,然後就像變魔術一樣,變到我面前

謝謝你 給了我一個真實的童話

接下來的人生,我們˙要一直一直手牽手的走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