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114 晚上

你帶著我去逛101,就跟2004年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一樣

用你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手,走在挑高的101,逛過一間又一間的名品

日子 就這麼敲定了,再過347天,我們就要訂婚了!!

一件件事情慢慢的被完成,一樣樣的東西慢慢的在準備著,那種感覺很美妙

走進Tiffany, 藍盒子+白緞帶應該是每ㄍ女生都希望擁有的幸福寶盒吧!





我不愛鑽石,因為總覺得我應該會不小心的把他甩出去而不自知

我挑了白金+黃K金的對戒組合,你笑笑的說 素素的,很好看

服務先生叫我們將手一起放在鏡子前,鏡子裡面的大手+小手訴說著幸福

走出那裡,我知道其實你心中早已有了決定,雖然你ㄚ呆的說 要回家問神明= =

牽著你的手,走出101,今天的夜空,很美!!

謝謝泥 總是讓我予取予求,總是希望給我最好,總是默默的讓我有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